[請益] 無線網卡收訊問題(徵求台哥大用戶意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暗色系的飛翔)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5:5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來自臺灣的無線網卡隨著遊客蜂擁而至, 每到中午跟晚上熱門時段,中華的3G網卡連線速度實在難以忍受, 大概就是煮個泡麵.吃光.消化完.再拉出來的時間,只能開出一個網頁...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使用台哥大無線網卡的用戶, 最近在馬公市區熱門時段連線速度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51

07/20 23:25, , 1F
百世多麗這附近算馬公市區嗎??我在這附近收訊還不錯!
07/20 23:25, 1F
嗯,當然是市區。 不過有比較靠近北辰市場附近的網友能提供意見嗎? ※ 編輯: rapier 來自: 210.69.124.51 (07/21 16:12)

07/21 17:42, , 2F
沒用台哥大 :( sorry
07/21 17:42, 2F
文章代碼(AID): #1E9eh3Bg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9eh3Bg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