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是個放鬆的地方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subaru)時間15年前 (2011/07/21 21:59),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6-18號從清泉岡機場搭飛機去澎湖,超怕馬鞍颱風來攪局,好險沒有來。 我們住澎湖農會休閒會館,乾淨舒適,隔壁就是菜市場,一早起床就可以聽到 市場的熱絡聲音。嫩仙草不錯吃,宵夜配阿華滷味和檸檬汁。前兩天都是陰天 雨下下停停的,讓天氣不會太熱,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變成 < 歐搭扇> ,第三天 天氣出大太陽囉,我想它應該知道我們要回去了吧。坐船去七美,聽說浪會很大 笨笨的還以為是會有多大,就坐在船頭,沒多久後突然來個,猶如在坐雲霄飛車 的高低起伏 > < 嚇到我了,比坐雲霄飛車還暈,胃已經感到不適,趕緊座後面點 七美很空曠很多美景,雙心石滬、台灣島 導遊說那裡有個阿嬤很辛苦在賣星沙, 下車後二話不說,掏出一百塊跟她買星沙。當地居民很純樸,旺季就靠觀光業過活, 淡季就漁業維生,讓我覺得生活在這裡很幸福,治安又好,不用面對社會的人心險惡面。 但該來還是會來,要搭飛機回去了,竟然遇到機場起霧,囧 飛機不能飛了,吼~~~~ 隔天還要上班耶,20點55分的班機,搞到22點才起飛,我們還真幸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7.211

07/21 22:07, , 1F
星沙不要買比較好....
07/21 22:07, 1F

07/21 22:40, , 2F
的確是個令人放鬆的地方!我也17號才回來說!好開心^^
07/21 22:40, 2F

07/21 22:41, , 3F
其實旅行去那邊只要心情放輕鬆,那邊都是放鬆的地方啦
07/21 22:41, 3F

07/21 23:07, , 4F
為什麼星沙不要買?有內幕嗎?
07/21 23:07, 4F

07/21 23:09, , 5F
不是內幕,是有需求的時候業者就會去生給你!但羊毛長在羊身
07/21 23:09, 5F

07/21 23:11, , 6F
沙子帶走了 就沒沙灘了 這麼簡單
07/21 23:11, 6F

07/21 23:11, , 7F
上,業者會去海裡挖給你,講到這裡你應該知道後果會如何
07/21 23:11, 7F

07/21 23:11, , 8F
如六樓所言!
07/21 23:11, 8F

07/21 23:40, , 9F
沙子不僅不要買,也不要為了所謂的"留戀"帶保特瓶去裝...
07/21 23:40, 9F

07/21 23:41, , 10F
想想 小時候的畢旅或跟海灘有關的記憶 帶回來的沙子放了n年
07/21 23:41, 10F

07/21 23:41, , 11F
下場還不是丟掉(我指我,小時候不懂事,我也曾在墾丁裝過沙子)
07/21 23:41, 11F

07/21 23:42, , 12F
但這不知道是海水要沖多久時間才沖上來的東西...
07/21 23:42, 12F

07/21 23:55, , 13F
推樓上幾位:) 把垃圾帶回,把回憶留下
07/21 23:55, 13F

07/21 23:55, , 14F
真要帶走東西話,那就只帶走眼前所看到的的美景回憶吧
07/21 23:55, 14F

07/21 23:56, , 15F
然後順手帶走自己能力所及能幫忙清潔帶走的垃圾^^"~~~
07/21 23:56, 15F

07/21 23:57, , 16F
來澎湖把步調放慢是最能感受這裡氣份的方法.衝北環和跳四島
07/21 23:57, 16F

07/21 23:58, , 17F
都是很累的行程.常常考驗體力而沒法子感受到緩慢的美
07/21 23:58, 17F

07/22 11:30, , 18F
覺得心有戚戚焉,自從在台北工作之後,
07/22 11:30, 18F

07/22 11:30, , 19F
就想省下在百貨公司買高跟鞋的錢回家休息兩天...
07/22 11:30, 19F

07/22 22:29, , 20F
不好意思,我只想要幫阿嬤,卻沒有想到沙灘會不見
07/22 22:29, 20F
文章代碼(AID): #1EA33Nb2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A33Nb2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