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葵壽司關門了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極凶麒麟)時間15年前 (2011/07/22 00: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經過光復路的時候, 會發現葵壽司的鐵門上已經貼出招租的廣告。 之前常去吃,看到關門了,覺得很可惜。 所以也上來跟大家說一下,葵壽司關門了~~ PS: 其實我是想問,是不是遷移到別的地方去了阿???? 想再去吃它的套餐說...謝謝大家回答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5.193

07/22 00:40, , 1F
有聽到一些風聲是店租影響.有在找店面買房.但還不確定
07/22 00:40, 1F

07/22 00:41, , 2F
就參考一下吧.我還蠻懷念他們在公車站時的氣份和餐點
07/22 00:41, 2F

07/22 00:53, , 3F
喔喔~謝謝板大說明! 感恩~
07/22 00:53, 3F

07/26 01:13, , 4F
真的假的.. 之前很喜歡這間
07/26 01:13, 4F

07/26 01:25, , 5F
我們路過三、四次了…每次想吃都落空>"<
07/26 01:25, 5F
文章代碼(AID): #1EA5BJe6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A5BJe6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