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餐廳詢問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黑熊)時間15年前 (2011/07/22 02:4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板上 在西嶼鄉 我有看到兩個還不錯的餐廳 清心飲食店 跟 星月灣餐廳 想問一下 這兩家 哪家比較 俗夠大碗 約150-200/人可接受 我們團有 35人 是否要先定位壓?聽說很多人~ 請問大家吃過得心得~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8.182

07/22 03:12, , 1F
清心不便宜吧
07/22 03:12, 1F

07/22 05:23, , 2F
要俗又大碗就不用選清心了.那是吃名氣和美味的
07/22 05:23, 2F

07/22 11:46, , 3F
星月灣+1
07/22 11:46, 3F

07/22 11:49, , 4F
我知道了 謝謝大家 肝瞎
07/22 11:49, 4F
文章代碼(AID): #1EA7HvN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A7HvN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