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北辰市場雞肉攤.....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我是大瓜呆)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8:4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北辰市場雞肉攤有品質好一點的雞肉嗎?! 就是抗生素少打一點的雞肉可以推薦的.... 還有豬肉攤在哪裡壓? 去買時都沒見著豬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4.46

07/24 18:59, , 1F
豬肉在地下室...地下室有號稱土雞 不過誰也不知道...
07/24 18:59, 1F

07/24 19:57, , 2F
還有地下室???我只去過二樓買耶~豬跟牛...
07/24 19:57, 2F

07/24 20:31, , 3F
一樓是幾百年沒去了!!! 現在肉在二樓喔~
07/24 20:31, 3F

07/24 20:32, , 4F
誰叫一樓都不乖乖早起跟媽媽去菜市場
07/24 20:32, 4F

07/25 00:18, , 5F
雞爪哥賣的雞肉不錯!
07/25 00:18, 5F

07/25 20:46, , 6F
我記得我當兵的時候還在地下室....那也不過是一年多前的
07/25 20:46, 6F
文章代碼(AID): #1EA_Re19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A_Re19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