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八月初澎湖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瞇瞇眼男孩)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5: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四個大男生,預計要在八月出來一趟澎湖遊 我們年齡介於70-75年次,因為剛畢業所以想趁這段時間好好去放鬆旅遊一下 八月初這期間有在澎湖的當地人,或是有人剛好這期間也在澎湖旅遊的的, 也許可以揪揪一起玩或是互相幫忙拍照,推薦景點之類的 會在馬公.吉貝島及七美望安島, 如果有鄉民也要去玩,就一起討論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17.148

07/25 01:37, , 1F
4個人玩就很方便了啦~~~人多我反覺得會不習慣又不熟XD
07/25 01:37, 1F

07/29 12:08, , 2F
剛玩回來~奉勸你門防曬多帶囉XD
07/29 12:08, 2F
文章代碼(AID): #1EAdn9V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Adn9V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