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請問一下吉貝島與東海的差別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CoCo)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3:4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版友 我在第三天想玩水上活動 預計是上午玩,玩到中午吃飯 我的民宿是有東海一日遊和吉貝島 水上活動應該是差不多 東海一日遊是大概八小時(包括:潮間帶、抱墩?) 想請問一下,跟吉貝島比 哪個會比較好玩阿?! 假如資訊提供的不夠多 在煩請跟我說一下 我在補上 PS吉貝島 島上好玩嗎??(除水上活動)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9.60

07/24 20:03, , 1F
熱死了,所以都不好玩
07/24 20:03, 1F

07/24 20:55, , 2F
樓上也別這麼說.好不好玩見人見智.不過最近防曬真要作好.
07/24 20:55, 2F

07/24 20:57, , 3F
吉貝除水上活動外確實可看度較少.沙尾之外就剩石滬文物館吧
07/24 20:57, 3F

07/24 20:57, , 4F
東海是走生態觀光路線.潮間帶、玄武岩島嶼巡禮、釣魚、浮潛
07/24 20:57, 4F

07/24 20:58, , 5F
重點是你們參與成員的人數及年紀.以及預算及偏好
07/24 20:58, 5F

07/24 21:20, , 6F
嗯嗯好!!!謝謝你的分析 有點頭緒了^^
07/24 21:20, 6F

07/25 01:35, , 7F
其實我會建議選東海行程,吉貝水上活動其實很多地方都
07/25 01:35, 7F

07/25 01:36, , 8F
會有類似的活動,不論是國內或國外,東海行程覺較多樣性
07/25 01:36, 8F

07/25 09:46, , 9F
推東海~雖然人都蠻多的 XD
07/25 09:46, 9F

07/25 09:53, , 10F
推東海...
07/25 09:53, 10F

07/25 18:59, , 11F
去東海吧 要玩水上活動幹麻不去墾丁玩就好= =
07/25 18:59, 11F

07/25 19:54, , 12F
墾丁每種只能玩一次~澎湖是無限多次....
07/25 19:54, 12F
文章代碼(AID): #1EAx5IHl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Ax5IHl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