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抽到澎湖來回機票,想轉讓~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ever)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4:2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前些日子去西華飯店吃飯,結果抽獎抽到 台北-馬公(澎湖)來回機票一張 因為春假才剛去玩過,機票又有限制七月要開票,然後三個月內使用 因此想要在這邊轉讓 華信航空台北-馬公來回經濟艙可訂位免費機票一張 我上網查看單程是2,050 (1,952),所以來回原本應該是要4100左右 我想說轉讓價3600~(便宜五百塊歐!!!!誠者可再微調!!) 只是需要在7/30或31挑一天約在台北松山機場華信航空櫃台進行開票~ 然後開票日後三個月內需要全程使用完畢 這樣算是機場當面與櫃檯面交,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很安全~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站內信我,或是我的手機0955022983 陳同學 ps不知道有沒有違反板規?如有違反板規會立刻刪除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169

07/26 04:40, , 1F
一般來說 單程*2很少人買 可以google 澎湖來回機票
07/26 04:40, 1F

07/26 04:41, , 2F
在本版搜尋一下票價 機票可以參考..
07/26 04:41, 2F

07/26 04:53, , 3F
恩!我有看到其他人PO來回機票是3500~但不知是哪航空公司
07/26 04:53, 3F

07/26 10:45, , 4F
可惜票早就訂好了....
07/26 10:45, 4F

07/26 11:25, , 5F
來回3500元應該是復興航空的~
07/26 11:25, 5F

07/26 13:35, , 6F
昨天去旅行社問 八月華信澎湖人五五折 可能只有旅客要了
07/26 13:35, 6F

07/26 13:38, , 7F
我沒入籍~不過8月回台機票昨天才訂好而已...
07/26 13:38, 7F
文章代碼(AID): #1EBT06a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BT06a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