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較精緻的旅行社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楓羽)時間15年前 (2011/07/26 14:13), 編輯推噓4(4023)
留言2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長輩們明年花火節的時候去玩個3天2夜 因為他們很少出遊 想帶他們來貴寶地體驗海島風光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優質的旅行社 價錢不拘,但是一定要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商店 (把全部的卡都刷爆吧!!!!) 我查了一下板 有板友推薦"珊瑚礁旅行社" 但是行程好像不是很何他們的意 (要有海上牧場、去看七美雙心石滬、海鮮BBQ吃到飽及海鮮大餐, 不要水上活動(例如浮潛、香蕉船、衝浪...他們都是老人家了...坐半潛艇坐船倒ok ) 而且希望住環境好一點的(乾淨衛生是必要,近市區or海景尤佳) 不知道能否有符合條件的旅行社可以推薦?? (好像把自己搞的很奧客...) 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81.109

07/26 17:15, , 1F
不考慮自己安排嗎??我8月底要去 找了一些資料後發現你的要求
07/26 17:15, 1F

07/26 17:15, , 2F
不難 不一定要請旅行社代辦耶~
07/26 17:15, 2F

07/26 22:59, , 3F
您好~ 我有寄行程到你的信箱~ 如沒看到可以跟我說..
07/26 22:59, 3F

07/27 07:52, , 4F
感謝y大...我本來是想給旅行社代辦比較便宜的... 哈哈
07/27 07:52, 4F

07/27 07:52, , 5F
w大我有收到你寄的信了...謝謝^^ (有否可刷國旅卡??)
07/27 07:52, 5F

07/27 08:22, , 6F
去了澎湖五次 前兩次是跟團 說真的自己排行程沒有比較貴
07/27 08:22, 6F

07/27 08:23, , 7F
旅行社的好處是 你要延行程的時候 一通電話搞定 自己排的
07/27 08:23, 7F

07/27 08:24, , 8F
話要搞很久 尤其日期近了 沒房間的話會搞更久...
07/27 08:24, 8F

07/27 08:27, , 9F
順帶說明一下跟團沒比較便宜 是因為我住桃園 坐高鐵去嘉義
07/27 08:27, 9F

07/27 08:29, , 10F
來回就跟自己排行程一樣貴了搭飛機的話機票價跟自己訂沒差
07/27 08:29, 10F

07/27 08:33, , 11F
據我所知很多民宿業者都有代訂行程的服務 可以打電話詢問
07/27 08:33, 11F

07/27 08:35, , 12F
最後你的需求其實還滿容易達成的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澎湖...
07/27 08:35, 12F

07/27 13:03, , 13F
本來我也是以為旅行社會比較便宜 經過我自已作了功課後發現
07/27 13:03, 13F

07/27 13:03, , 14F
旅行社報的價比我自己安排的還更貴 我就慶幸我有做功課
07/27 13:03, 14F

07/27 13:08, , 15F
從北部去澎湖坐飛機真的比較划算@@
07/27 13:08, 15F

07/28 10:00, , 16F
珊瑚礁旅行社 主打 無人島和浮潛
07/28 10:00, 16F

07/28 12:00, , 17F
旅行社跟團會貴是因為有包含領隊車子接送跟三餐
07/28 12:00, 17F

07/28 12:01, , 18F
跟自由行不一樣 自由行的價格會依照你們所玩的行程去
07/28 12:01, 18F

07/28 12:03, , 19F
價格也會有所不同而且也有旅行社會幫你保旅責險跟醫療險
07/28 12:03, 19F

07/28 12:04, , 20F
雖然自己排會比較好 但有問題的話也要有人可以出面解決
07/28 12:04, 20F

07/28 12:04, , 21F
可以消除一些在旅遊上的不愉快
07/28 12:04, 21F

07/29 21:10, , 22F
自己排行程應該會比較便宜吧!!跟團是比較不用曬太陽..
07/29 21:10, 22F

07/29 21:11, , 23F
但導遊或司機的支出費用也是要團員分擔的..澎湖玩的話
07/29 21:11, 23F

07/29 21:12, , 24F
其實自由行很簡單也很方便,找業者選自己要的行程就好!
07/29 21:12, 24F

07/29 21:14, , 25F
如果是找旅行社的話...通常住的會選一般平價又普通的
07/29 21:14, 25F

07/29 21:15, , 26F
原PO可以自己先找住宿跟訂機票,然後找不玩水上活動的
07/29 21:15, 26F

07/29 21:16, , 27F
行程就好啦!然後要玩跳島話就選搭遊覽車觀光,別租機車
07/29 21:16, 27F
文章代碼(AID): #1EBbiU0-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BbiU0-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