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8/3~8/6四天三夜行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賴小賴姓賴)時間15年前 (2011/07/26 23:3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3~8/6要到澎湖玩,雖然之前去過一次,不過已經是6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來版上求救一下,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樣的行程順不順,還有哪裡應該修正的呢? 出發時間:8/3:AM 9:00馬公機場 華信航空:0740起飛;0820到馬公機場 立榮航空:0815起飛;0850到馬公機場 (出發前30分鐘報到) (30分鐘前報到就可以了吧?還是應該要更早?) 前往馬公市區方式:和田飯店接駁車(9:00有一班) 住宿飯店:和田大飯店 8/3(星期三):台中-馬公-湖西-馬公 9:00 馬公機場集合由和田飯店接駁車接送到市區 9:30 Check in,到附近的博明租車取車 (和田跟博明很近吧?) 10:00~12:30 澎湖天后宮,午餐 (天后宮好像已經在整修,有建議去哪裡嗎?因為跟下午的隘門沙灘形成有空窗期, 另外就是大家比較建議去隘門還是吉貝呢??) 13:00~16:00 隘門沙灘&水上活動 16:30~18:30 奎壁山踏浪 (我這樣推估當天的漲退潮跟進去的時間有誤嗎@@?) (8/3號當天潮汐時間13:38為最大值;17:45為潮水最低時,所以預計16:30可以開始下水) 19:30~晚餐:湖西龍門海鮮餐廳或馬公市區海鮮餐廳 ~休息或是到觀音亭走走看看西嶼的漁火 (如果有去奎壁山,再去龍門海鮮餐廳是不是不大順?) 夜宿:和田飯店 8/4(星期四):馬公-北環-馬公-夜釣小管 08:00 早餐:土托魚羹或澎湖當地有名早餐 09:00 北環一整天(至少需約7-9小時) 許家村,中屯風車->通樑古榕樹,澎湖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 小門鯨魚洞->西嶼濱海公路->二崁社區-> 大果葉玄武岩->內垵遊憩區一西台古堡(仁品花枝丸)─滿拿炸粿 一三仙塔一西嶼燈塔看日落 PS日落時間約為1840 (以上北環這樣安排順嗎@@?還是大家有覺得哪裡推薦或是哪裡不用花時間去?) 晚餐 21:00歐船長夜釣小管(沙港集合) (這邊大家是建議北環回來直接去沙港還是先回市區在去沙港呢? 因為看最近幾位去毆船長夜釣小管的版友有點擔心XD不敢太晚到) 夜宿:和田飯店 8/5(星期五):南海跳二島(七美-望安)-南海遊客中心-海立方海上牧場- 07:00起床出發(因為七美的船班都在8點前出發,博明租車會負責接送) 08:00~14or15:00 七美跳兩島 七美景點:七美人塚、七美燈塔、七美大灣、七美望夫石、騎車繞小台灣海蝕平台、七美牛母平、石獅龍裎海蝕及縐折地形、雙心石滬、七美機場、南嶼城、港口 望安景點:天台山、中社古厝群、網垵口沙灘、綠蠵龜展示館 16 or 17:00 海立方海上牧場釣海鱺.花枝.牡蠣(吃到飽),晚上請他們代辦烤肉(2.5小時) (海立方到底有沒有固定的時間啊?因為我看沿著菊島網站跟打電話問博明,答案 似乎有些差別,所以這邊的時間不知道怎麼抓比較好) 19:30~20:00 左右回到飯店,看有沒有要去山水沙灘看星星,沒有的話自由活動或休息 夜宿:和田飯店&希臘祕境 8/6(星期六):山水沙灘陽光阿有浮潛 08:45 山水沙灘集合 09:00~11:30 陽光阿有浮潛 午餐 12:30~15:00 南環(蒔裡沙灘,玄武岩,風櫃,蛇頭山) (浮潛完這段行程好像有些不順,大家覺得這邊怎樣安排比較好呢??) 16:00 馬公市區還車,買名產 17:40 由飯店接送前往機場 立榮航空:1940起飛,2015到台中 華信航空:1920起飛,2000到台中 註.扣除機票住宿的預計花費: 2750(隘門沙灘水上活動450+夜釣小管500+南海兩島650+浮潛600+海立方550) 租車費用約為840(350*3*4天/5人) (費用這樣算合理嗎@@?)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上次行程也是多虧ebee前版主和眾多版友的幫忙, 這次再次麻煩大家,望大家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13

07/27 01:14, , 1F
請問南海兩島650這價格有含兩島的機車嗎? 謝謝:)
07/27 01:14, 1F

07/27 12:07, , 2F
天后宮十幾號說要封廟整修,不過現在還是可以進去
07/27 12:07, 2F

07/27 12:09, , 3F
前幾天經過人還很多
07/27 12:09, 3F

07/27 12:10, , 4F
不確定何時封廟...
07/27 12:10, 4F

07/27 13:03, , 5F
To1樓:那邊我打錯了 是700含七美望安摩托車
07/27 13:03, 5F

07/27 13:03, , 6F
了解,所以目前是還沒有封廟的,可是不確定是何時?
07/27 13:03, 6F

07/28 14:36, , 7F
早上就在天后宮附近或眷村文化館那裡.可以花二小時搞定.奎壁
07/28 14:36, 7F

07/28 14:36, , 8F
山並不用退到底就能走過去.時間看來很ok,龍門海鮮也很順路
07/28 14:36, 8F

07/28 14:38, , 9F
阿有浮潛並用餐後再去風櫃.可以早點回馬公
07/28 14:38, 9F

07/28 18:21, , 10F
如果你要去"毆"船長,那船長當然會跑很快~~XD
07/28 18:21, 10F

07/28 18:25, , 11F
XDDDD謝謝樓上各位
07/28 18:25, 11F
文章代碼(AID): #1EBj-fA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Bj-fA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