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8/1~8/3 帶同學遊樂三天兩夜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Penghu.a-ming)時間15年前 (2011/07/26 23:03),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遊客性質:大學生共5位 ◎如何來澎湖:北部&中部同學:搭乘飛機 (票已訂好) 南部同學:台華輪 (8/1當日09:00開船,票已搞定) 回程:北中南同學皆各自搭乘 8/3 19:00~19:30 之飛機 (票也搞定了) ◎住宿:本人住家 (位於鎖港) ◎陸地上交通方式:家裡已有汽車可載他們短程出遊,也已有一輛機車 家裡機車不夠,但只打算將行程堆出一天個租2台 不必租滿三天,畢竟想為他們省些開銷 ◎粗估行程 ════════════════════════════════════ DAY1: 午: 1330 接各位同學到達本人住家稍作休息 1500 從鎖港住家出發走南環至風櫃、蛇頭山、山水沙灘戲水 晚: 晚餐 返回住家沖洗,招待晚餐烤肉烤牡蠣 慢 慢 烤... 吃飽後 (尚未定案,自由決定) DAY2: 早: 早餐 早餐本人先早起為大夥準備... 北海 北海半日遊N合一水上活動 午: 北環 吃午餐後走北環半日 雖然趕了點,但最基本款的通樑榕樹、 易家、跨海大橋停留、小門、內垵、西嶼燈塔都會盡量走到 晚: 市區 市區吃小吃晚餐,走走逛逛...還有嫩仙草(其中1位同學要求) DAY3: 這一天我毫無頭緒不知該如何安排 早: 早餐 文康街看見什麼吃什麼... 七美 走走看看...(這項行程是否真的要去,還要跟他們討論) 畢竟個人感覺,七美短暫停留的C/P值不高 (可能另有其他方案) 午: 湖西 約下午兩三點回到馬公,帶他們往湖西走一走 晚: 晚餐 餐廳食用晚餐 1830 將大夥載至機場SAY GOODBYE ═════════════════════════════════════ 以上是自己稍微粗略的打算 對同學們來說,來澎湖是第一次...對團員內幾位就連搭飛機、搭船也是第一次 必須在預算上為他們設想,但在遊樂的樂趣上本人也想抓個平衡點... 因此個人是覺得有點不知所措XD...畢竟自己也不是資深的澎湖人...:D 可能還需要跟同學們做些溝通... 也不知...是否有更好的玩法...想請各位板友給予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3.192

07/27 01:04, , 1F
鎖港耶~~我也是住鎖港!!!xd
07/27 01:04, 1F

07/27 01:05, , 2F
我覺得~你第二天要不藥一整天都放在北環壓
07/27 01:05, 2F

07/27 01:05, , 3F
第三天就去東海一日遊.....
07/27 01:05, 3F

07/27 01:06, , 4F
第二天也可以先繞湖西哪邊~北寮奎壁山~果葉日出等等
07/27 01:06, 4F

07/27 20:32, , 5F
我覺得第二天去東海耶,因為第三天東海回來可能會趕不上
07/27 20:32, 5F

07/27 20:33, , 6F
飛機,第三天可以改成機車環北環,不過可以的話還是你載
07/27 20:33, 6F

07/27 20:33, , 7F
一下會比較好,騎車真的超熱的,我同學來我也當了司機
07/27 20:33, 7F

07/28 14:41, , 8F
在地導遊辛苦了 :) 第二天可以出海走走.東、南海不限
07/28 14:41, 8F
※ 編輯: wx9950a 來自: 114.33.253.192 (07/28 15:27)

07/28 15:29, , 9F
謝謝以上板友,目前傾向於D2下午往湖西 D3北環、馬公市區
07/28 15:29, 9F

07/28 15:31, , 10F
laury板大,辛苦不至於啦:D 畢竟難得有外地同學來訪
07/28 15:31, 10F

07/29 21:03, , 11F
D3 其實不太建議去七美...逛的時間都快比搭船時間少了
07/29 21:03, 11F

07/29 21:05, , 12F
D1南環+夜烤 D2白天直接北環+西嶼燈塔看夕陽後逛市區
07/29 21:05, 12F

07/29 21:08, , 13F
D3北海半日遊N合一水上活動+逛吉貝,下午逛市區買名產~
07/29 21:08, 13F

07/29 21:08, , 14F
我會這樣子排,南海跳島之旅就不排進去^^"搭船CP值不高
07/29 21:08, 14F
文章代碼(AID): #1EBjTO9F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BjTO9F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