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大人需要家教老師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澎湖民宿名產商)時間15年前 (2011/07/27 21: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女朋友是澎科大畢業的~ 最近在準備公職人員~ 想利用點時間賺外快~ 如果有人需要數學家教(國中,國小)~ 希望給我們一個機會為你們服務~ 國中一小時收費250~國小一小時收費200~ 如有興趣請傳私訊給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7.225

07/28 19:51, , 1F
幾乎都時薪100唷
07/28 19:51, 1F

07/28 19:51, , 2F
在澎湖的話
07/28 19:51, 2F

07/30 00:07, , 3F
行情價有點高吧^^"何況澎科大畢業的一堆人吧..都這價?
07/30 00:07, 3F
文章代碼(AID): #1EC1WvK0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1WvK0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