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彩繪浮球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顆顆顆顆顆)時間15年前 (2011/07/28 17:1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退伍了,主任交代要把學校前面擺的浮球補漆 剛好可以完成我的心願,我就很自作主張的開始幫浮球換新衣 忙碌了一整天 成品如下 http://alanok.pixnet.net/album/photo/117084593 嘎嘎 我怒了 http://alanok.pixnet.net/album/photo/117084171 我愛撞木頭 http://alanok.pixnet.net/album/photo/117084341 小朋友最愛 http://alanok.pixnet.net/album/photo/117084365 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觀 http://alanok.pixnet.net/album/photo/117084381 我們學校很漂亮喔 明天領退伍令 很快就要跟澎湖say再見了 好捨不得啊 我懷念目斗的海水 吉貝的海膽 鳥嶼的小富士山 員貝的海風 大倉的大石斑 虎井的吃仙人掌小羊 在跨海大橋上慢跑被海鳥追的日子 希望能趕快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48.82

07/28 17:22, , 1F
看到angry brid我笑了
07/28 17:22, 1F

07/28 17:24, , 2F
您是替代役的吧.歡迎以後常回來
07/28 17:24, 2F

07/28 19:10, , 3F
好可愛呀~~~
07/28 19:10, 3F

07/28 21:38, , 4F
憤怒鳥XDDDD
07/28 21:38, 4F

07/28 22:33, , 5F
好可愛>///<
07/28 22:33, 5F

07/28 22:51, , 6F
好可愛!!!!
07/28 22:51, 6F
文章代碼(AID): #1ECIbdv9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Ibdv9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