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西嶼坪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0:2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照片: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50727.page#171440 西嶼坪的登島之旅算是失敗的 會不會下次重新挑戰呢?短期答案是不會 前一天在東嶼坪明顯體力透支 在西嶼坪走那好漢坡上山頭已經挺吃力 通往後山觀賞玄武岩的小徑 在前幾個星期的大雨後銀合歡長得十分茂密 早已經阻斷了去路 因此這趟西嶼坪之行 僅止於碼頭區跟山上遇見養雞青年 養雞青年的新聞應該關心澎湖的朋友多少有耳聞 問他為何在家門前圍起矮矮的網欄 他指了指網攔內的那口井說:雞會跳井自殺 或許這只有五個人待的島嶼 連被飼養的雞都感覺百無聊賴吧 西嶼坪港口的清澈更甚於去年去的東吉 港口水色澄透 不少魚類與河豚與螃蟹觸目可及 島上陡長的好漢坡眺望東嶼坪視野極佳 港口區住著兩位守發電機的人員 山上則是住戶三人(包含養雞青年) 五人的島嶼不會有太多故事 但是會有很多的嘆息吧 實在太熱也體力透支 加上銀合歡阻隔 西嶼坪照片拍得好少好少好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130

07/28 21:01, , 1F
推西嶼坪嶼
07/28 21:01, 1F

07/28 22:58, , 2F
這次去是大暑.所以才會有中暑的感覺吧.不過看到雞在銀合歡裡
07/28 22:58, 2F

07/28 22:59, , 3F
穿梭的樣子.實在很有武俠味啊.
07/28 22:59, 3F
文章代碼(AID): #1ECLOGh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LOGh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