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跳島行程是否能夠併團呢?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1:1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阿罵及阿姨想要到澎湖玩 如果他要參加跳島的話 因為考慮到其機車的危險性 不知道有辦法跟旅行團併團嗎? 可以搭他們的遊覽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0.54

07/28 22:30, , 1F
島上有導覽車可以搭 就機車跟導覽車二選一!!
07/28 22:30, 1F

07/28 22:38, , 2F
提前找業者告知需求會比較保險些^^"時間點會安排好~~~
07/28 22:38, 2F

07/28 23:07, , 3F
港口上岸就會有業者攬客,坐導覽車除了不曬還有語音導覽哦
07/28 23:07, 3F
文章代碼(AID): #1ECL_Tt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L_Tt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