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拜託各位版友協助蒐集資訊,讓澎湖更美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嶄新開始!)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0:52),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外頭讀大學、當兵跟研究所歷經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七年 希望能將所學貢獻帶回來故鄉, 在去年十月成立澎湖縣菊島智庫協會這個年輕人為主的團體, 希望能夠在教育、文化兩個層面引入年輕活水為這塊土地做點貢獻, 讓我們的故鄉澎湖能夠更好! 需要版友協助蒐集幾項情報 1. 澎湖國中、小目前已經有課輔的學校是哪幾間? ex. 夜光天使 2. 國內大專校院在澎湖有常態性寒暑假營隊的有那些?   ex. 台大漁村服務隊 3. 澎湖目前有在進行社區營造的社區有哪一些?   ex. 七美中和社區 --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mattp.idv.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peng_publ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199

07/28 23:01, , 1F
記得沒錯的話去年縣府有推動培訓社區規劃師的課程.也實際作
07/28 23:01, 1F

07/28 23:02, , 2F
了一些成果.第3點或許你直接洽縣府會快一點,而菊島智庫既然
07/28 23:02, 2F

07/28 23:03, , 3F
主打年輕學子的集團.為何現在成員仍不見拓展.有無考慮和各大
07/28 23:03, 3F

07/28 23:04, , 4F
校的澎友會甚至同鄉會合作,吸收其力量或合作交流,相信第二點
07/28 23:04, 4F

07/28 23:04, , 5F
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07/28 23:04, 5F

07/29 00:03, , 6F
成員很多旅外學子唷:) 舉例只是因為看見都是非本地人辦XD
07/29 00:03, 6F

07/29 07:25, , 7F
2的部分 台南大學好像都有舉辦寒暑假課輔
07/29 07:25, 7F

07/29 07:25, , 8F
3的部分很多~ 如同版主說的~找建設局
07/29 07:25, 8F

07/29 07:26, , 9F
有社區規劃師的活動 當時培訓很多人 也補助很多經費進行
07/29 07:26, 9F

07/29 07:26, , 10F
事實上現在每個村子都在社區營造阿~只是有沒有錢而已
07/29 07:26, 10F
文章代碼(AID): #1ECLk1O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Lk1O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