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咖啡蟲上身的午後,遇到了吳朱利安...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child)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3:4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短短的小心得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食記 到菊島的第三天 突然極度的想咖啡 上網搜尋後看到幾個板友的推薦 只依稀記得在海悅旁邊就興沖沖的跑去找 第一次在旁邊繞來繞去怎麼找都找不到 回家確定地址之後發現 它真的就在海悅的正旁邊 小小的好不醒目卻很有自己的味道 點了杯原味熱拿鐵 價錢很親民 令人驚喜的好喝 聽說老闆是之前星巴克的老闆 但是我覺得這杯熱拿鐵比我平常喝到的星巴克好喝 本來想問問店內使用的咖啡豆是哪一種的 但是後來有事情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希望剩下來的幾天可以有時間再去喝一杯幸福的熱拿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56.156

07/28 23:58, , 1F
推.....好喝的熱拿鐵
07/28 23:58, 1F

07/30 12:13, , 2F
推..還有好吃的乳酪蛋糕
07/30 12:13, 2F

07/31 14:38, , 3F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時間,下次我還要再去~拜託要等我~!!!
07/31 14:38, 3F
文章代碼(AID): #1ECOBt9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OBt9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