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行~民宿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生活)時間15年前 (2011/07/29 15:5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blog.yam.com/eddiea222/article/40024086 澎湖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當兵時無緣好好當個觀光者, 多年後終於再次踏上菊島,體會這美好時刻! 澎湖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希臘邊境美不勝收,真的有渡假的感覺! 藍白建築讓人心曠神怡! 捨不得離開了! 房間如宮廷般尊貴! 享受這浪漫之境! 人魚之丘是很有特色的建築! 蛋糕般的外觀,鳥籠式樓梯,一起轉圈圈吧!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喔! 室內的建築也很奇特,還有蛋型冰箱喔! 夜間別有一番風情! 天邊海角前後的建築不一樣喔!前為黃色,後為藍白色! 靠近觀音亭,景色很美! 房間各有特色,此為紫色香頌! 有浪漫的氣息! 真是太美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3.218

07/29 19:43, , 1F
好美的民宿喔!請問他的價位(2人)會很高嗎?
07/29 19:43, 1F

07/29 20:48, , 2F
希臘邊境3800 人魚之丘3600 天邊海角2200 兩人房
07/29 20:48, 2F

07/29 20:57, , 3F
靠海邊的地方,似乎建築採藍白風格後..價位都會提高些
07/29 20:57, 3F

07/29 20:59, , 4F
之前花蓮跟墾丁也是一樣:) 房間倒是還算OK啦但價位...
07/29 20:59, 4F

07/30 21:55, , 5F
第一次看到天邊海角的內裝耶.原po希臘邊境是住一樓吧 :)
07/30 21:55, 5F

07/30 21:56, , 6F
相片很多但排版很用心.很費工厚
07/30 21:56, 6F

08/01 01:44, , 7F
是很漂亮 但是..太難訂了
08/01 01:44, 7F
文章代碼(AID): #1ECcX3_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cX3_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