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今年花火節有聽到馬修連恩演唱會的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聽不見)時間15年前 (2011/07/29 18:2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是我之前明明就看到一篇版友分享心得 卻找不到了~~~ 如果有人對馬修連恩的音樂很喜歡可以回我信嗎? 或今年在現場有聽到他演唱的~ 我有朋友的研究論文要對馬修音樂對聽眾的影響 結果我自己去聽了 覺得馬修適合來澎湖海邊唱歌 但是不要搭配花火節比較好~~~ 太熱鬧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3

07/29 20:17, , 1F
07/29 20:17, 1F

07/29 20:19, , 2F

07/29 20:20, , 3F

07/30 21:59, , 4F
小雲雀每場都到.可以出全紀錄了.
07/30 21:59, 4F

08/03 07:47, , 5F
其實 聽過之後的心情對我來說很重要~~~
08/03 07:47, 5F
文章代碼(AID): #1ECecqH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ecqH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