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8/16-18行程規畫+晶翔夜釣和勇安評價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蔣)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6:0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同上述所問 我在爬了精華區後的結果是"還是想請達人稍微修正以及推薦" 本人8/16下午四點半抵達馬公 初步安排為夜釣+夜市+亂七八糟晃(賜教) 8/17勇安吉貝水上活動+海洋博物館+夜市+???(有誰推薦) 8/18早上八點半離開~所以搭機前可以做啥? 由於是請民宿代辦的 所以怕吃的悶虧~雖然對方聲音態度都很好@@ 以上主要有兩點請益 1.詢問晶翔和勇安評價 2.8/16夜釣完還建議去哪? 8/17海洋博物館完呢? 8/18搭機前的溫存???XD怎麼善用時間 PS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去的~都年輕活潑所以非常安靜的品味風景比較還好 ex七美沒去除了沒時間也有一點點希望走比較動態的原因啦 so請板上的各位大大達人們~請幫助我們吧>< -- 小蔣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ilika12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4.30

07/30 17:03, , 1F
D1夜釣就放行李後馬上去碼頭吧,不然就要參加9點的場次
07/30 17:03, 1F

07/30 17:04, , 2F
你們應該有租機車吧?如果有的話D2就逛南環吧,別騎太遠
07/30 17:04, 2F

07/30 17:05, , 3F
至於D3.....早上八點半飛機="= 前一晚睡飽點比較實在!
07/30 17:05, 3F

07/30 20:12, , 4F
我們這個月去夜釣小管,我覺得晶翔號還滿不錯的
07/30 20:12, 4F

07/30 20:34, , 5F
其實澎湖就幾間業者^^"都大同小異啦~保持心情愉快就好
07/30 20:34, 5F
文章代碼(AID): #1ECxlzuE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xlzu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