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大城北游泳池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我想去看看海)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6: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城北游泳池大清早有沒有開放呢? 另外目前晚上開放時間仍然是下午五點半到晚上九點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59.237

07/30 22:24, , 1F
週二至週日,12:00~16:30, 17:30~21:00
07/30 22:24, 1F
文章代碼(AID): #1ECy6M9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y6M9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