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花生的價格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monini)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8:0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外殼已經剝掉但皮還在的花生一斤大概多少 可以直接吃的那種 之前去澎湖玩~ 買了用塑膠罐裝一瓶50用炒花生 爸媽覺得還滿好吃又便宜的 所以想要再買 他們打電話去問帶皮花生一斤180 不知到這價錢算不算貴 還是澎湖鄉親有推薦的店家 麻煩介紹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9.63

07/30 22:25, , 1F
名產店都有五香花生,我個人喜歡正義餅店他們的花生及花生酥
07/30 22:25, 1F

07/31 02:41, , 2F
借標題問 有那種帶殼的水煮熟花生嗎?
07/31 02:41, 2F

07/31 02:59, , 3F
推正義餅店~買回台的伴手禮 花生酥當零嘴也好好吃XDDD
07/31 02:59, 3F
文章代碼(AID): #1ECzWb54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zWb54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