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三天兩夜請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酷斯提克類帛)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8:1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即將準備第三次去澎湖玩了! 第一次:帶著女朋友去了5天4夜 第二次:帶著老婆又去了5天4夜 這一次:要帶老婆跟一個2歲的小鬼來個3天兩夜! 目標1:東海休閒漁業1日遊 目標2:望安至少過1夜(上次經過往安口沙灘立下的志願) 簡單的兩個目標 我要怎麼安排會最順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2.225

07/30 20:00, , 1F
一個目標一天剛好...
07/30 20:00, 1F

07/30 20:26, , 2F
不安排海上牧場嗎?感覺帶2歲小朋友東海漁業會有點辛苦
07/30 20:26, 2F

07/30 20:30, , 3F
市區1天(方便小朋友)望安2天1夜白天搭遊覽車觀光+晚上
07/30 20:30, 3F

07/30 20:32, , 4F
沙灘夜烤/綠蠵龜上岸產卵跟著保育人去觀覽/天台山賞星
07/30 20:32, 4F

07/30 20:33, , 5F
還有潮間帶抓小魚小螃蟹(教育小朋友保育性質後放生)^^
07/30 20:33, 5F

07/30 20:46, , 6F
歡迎下一次你帶著你的孫子來
07/30 20:46, 6F

07/30 22:26, , 7F
推二樓的意見.因為你們還要算第一天的抵達時間.除非能下午到
07/30 22:26, 7F

07/30 22:27, , 8F
望安.不然前後那天都只能算半天.東海和南海都是整天行程
07/30 22:27, 8F
文章代碼(AID): #1ECzXwY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zXwY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