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七美大灣夕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7/31 20: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照片連結: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51125.page 這幾日七美的天氣沒有馬公晴朗 受到南海颱風外圍雲系的影響 時而暴雨時而起風 天空霧霧的 外海的颱風更帶來了一陣陣的長浪 即使感覺島上沒什麼持續性風力 但西南面海岸卻不時湧現長浪撞擊 在七美幾天都遇不到好的夕陽可以攝影 最後僅僅勉強在大灣拍了幾張夕陽 這或許是今年唯一也是最後一趟下七美 今年拍攝的七美風景點要掛個位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5.178

08/01 12:50, , 1F
七美的夕陽令人懷念~
08/01 12:50, 1F
文章代碼(AID): #1EDKnoM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DKnoM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