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十月的澎湖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凱莉豬)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3: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國慶連假想帶爸媽去澎湖玩 兩老很想要釣小管 可是爬文有看到以前的文章說 中秋節過後就很少海上活動了 不曉得今年也是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8.120

08/02 00:29, , 1F
沒有理由期待今年跟往年不一樣吧...
08/02 00:29, 1F

08/02 08:10, , 2F
那時不是小管季了.如果今年還是暖冬的話看看海上平台有沒作
08/02 08:10, 2F
文章代碼(AID): #1EDiUDK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DiUDK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