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過中秋 風就很大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駭客我愛你)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8:19),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打算在 九月底24~26(六~一) 幫朋友慶生 去澎湖三天兩夜的 打算去吉貝 七美 問我兩個旅行社的朋友 其中一個說是 澎湖一過了中秋 風就會很大 大到比颱風還大 然後變得很多不能玩 水上活動之類的 騎機車很危險 另一個是 只要在九月底之前去還可以 通常九月底後 到隔年四月初 就不會玩水上活動了 這樣變得我不知道要不要改日期了 什麼都不能玩 很掃興>< 請問各位鄉民們 澎湖真的過完中秋就不建議去了嘛 還是九月底之前還可以去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47

08/02 18:54, , 1F
東北季風是一波一波來襲,每波之間常有天氣不錯的空檔
08/02 18:54, 1F

08/02 18:55, , 2F
十月以前,空檔會比較多比較長,碰碰運氣吧! :P
08/02 18:55, 2F

08/02 19:04, , 3F
這樣不就是要看老天爺了
08/02 19:04, 3F

08/02 19:42, , 4F
對澎湖人來說 9.10月還算小風.11月到2月才像颱風天一樣
08/02 19:42, 4F

08/02 19:43, , 5F
那請問九月底去 水上活動真的都沒了嘛
08/02 19:43, 5F

08/02 19:58, , 6F
要玩水上活動可以去墾丁呀~何苦跟自己的小命過不去???
08/02 19:58, 6F

08/02 19:59, , 7F
天氣差 風大 在我還沒正式來住時…今年四月初就體驗過一次了
08/02 19:59, 7F

08/02 19:59, , 8F
當地人還跟我說前一天天氣不錯 就我待的那二天風雲變色~~~
08/02 19:59, 8F

08/02 20:00, , 9F
機車時速剩20 搖搖晃晃的覺得快被吹倒~風大海象更不用說了~~
08/02 20:00, 9F

08/02 20:06, , 10F
好像真的要看天氣= = 七八月去好像最適合
08/02 20:06, 10F

08/02 22:31, , 11F
五六年前中秋過了就起風.但這幾年比較不準.不過陰天變多是真
08/02 22:31, 11F

08/02 22:31, , 12F
的.海水也會變冷. 海上平台這種不用下水的可以玩看看
08/02 22:31, 12F

08/03 08:30, , 13F
起風比較涼哦~ 我反而很愛中秋過後 太陽大可是又很涼~
08/03 08:30, 13F
文章代碼(AID): #1EDyzES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DyzES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