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龍門沙灘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活著)時間15年前 (2011/08/05 20:3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因為某些因素 從台灣來澎湖一個月 去過幾次龍門沙灘 但是幾乎都沒有人.... 想請問這裡對生活在澎湖的人來說是怎樣的地方阿? 另外就是張雨生故事館旁邊有好多日式的建築 但都是空的,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請板上大大回答,多謝 (澎湖真是好熱的地方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206

08/05 21:35, , 1F
08/05 21:35, 1F

08/05 22:37, , 2F
龍門沙灘不是熱門景點.人都被隘門林投吸走了.張雨生那一帶都
08/05 22:37, 2F

08/05 22:38, , 3F
在作整體建設作眷村特色的特區.今年年底才會招商完畢
08/05 22:38, 3F

08/06 23:20, , 4F
慚愧 我不知道龍門沙灘 = =
08/06 23:20, 4F

08/07 10:50, , 5F
腳踏車車道一直騎就會看到了,那海灘叫做凹莽港!!
08/07 10:50, 5F

08/07 10:54, , 6F
說錯 是凹灣港(後灣港)
08/07 10:54, 6F

08/07 21:21, , 7F
謝謝各位:D
08/07 21:21, 7F

08/07 22:35, , 8F
當地人都去那裏游泳的 觀光客非常少呢
08/07 22:35, 8F

08/08 09:18, , 9F
不喜歡那個新的要死一點都不眷村的新眷村= =
08/08 09:18, 9F
文章代碼(AID): #1EE-GlN1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E-GlN1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