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要寒假去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有智慧手機必備好物)時間15年前 (2011/08/02 23:13), 編輯推噓0(4416)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個位大大 有沒有推薦寒假的住點 和玩點????? 目前僅知冬天沒有海上活動 又不想局限於看風景而已 想問大家冬天去怎麼玩可以最盡興 應該有30個字以上了 謝謝版大教誨 大家要記得發文要多充實內容 才是好鄉民 國有國法版友板規 一定要遵守 要隨時警惕自己 相信澎湖版經版大治理一定井然有序 不要像我一樣當個狀況外的小白 版大的辛勞與盡責的態度 值得大家給予掌聲和鼓勵 也是澎湖版的福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40.217.250

08/02 23:31, , 1F
z-9-9 精華區也是好物喔
08/02 23:31, 1F

08/02 23:44, , 2F
.....是不會爬文喔 /搜尋遊記看日期是冬天就好啦 ="=
08/02 23:44, 2F

08/02 23:45, , 3F
還是妳不知道"冬天"定義是什麼!? 伸手牌也太誇張了~~~
08/02 23:45, 3F

08/03 00:05, , 4F
後面還是廢話連篇~
08/03 00:05, 4F

08/03 00:25, , 5F
如果冬天一定要來這...不然來個美食名產 風景之旅也不錯~
08/03 00:25, 5F

08/03 00:57, , 6F
冬天來玩放風箏應該不錯..
08/03 00:57, 6F

08/03 00:59, , 7F
冬天,當然就是元宵節來最佳!
08/03 00:59, 7F

08/03 01:13, , 8F
推元宵
08/03 01:13, 8F

08/03 08:27, , 9F
謝謝您的支持.也希望您能明確表達您的問題板友才能回覆.
08/03 08:27, 9F

08/04 02:19, , 10F
廢話連篇你也看完了
08/04 02:19, 10F

08/04 02:22, , 11F
你以為每個上版的人都會爬文看精華你
08/04 02:22, 11F

08/04 02:24, , 12F
就算有晶華也可以像版大和CA客氣告知吧! 你老鳥你了補不起
08/04 02:24, 12F

08/04 02:28, , 13F
若是精華啥都有 沒看就有罪 那誰敢在澎湖版發言 ?
08/04 02:28, 13F

08/04 02:29, , 14F
我可以不伸手你可以好好講 要一些精華沒寫到的玩法也不行
08/04 02:29, 14F

08/04 02:30, , 15F
請遵守板規一,發言請守禮
08/04 02:30, 15F

08/04 02:31, , 16F
那你自告奮勇當版主好了 看看前面有沒有精華有但亂問的
08/04 02:31, 16F

08/04 02:32, , 17F
Sorry版大 您可以刪除 我隻是不懂發問也有罪
08/04 02:32, 17F

08/04 02:43, , 18F
謝謝其他大大建議 風箏似乎不錯 元宵去感受年後氛圍也可
08/04 02:43, 18F

08/05 12:52, , 19F
後面廢話是故意的嗎?噓的是妳的發文態度跟事後心態..
08/05 12:52, 19F

08/05 12:54, , 20F
還特地記信給我就不用了~"~精華區都不稍微看還怪版友
08/05 12:54, 20F

08/05 12:56, , 21F
版大跟版上鄉民是對妳太客氣了,妳推文時間都夠爬文了
08/05 12:56, 21F

08/05 23:48, , 22F
心態就看你怎麼解讀(被害妄想)!態度是誰先不好自知道!
08/05 23:48, 22F

08/12 21:23, , 23F
我真得很少噓人..但只要一噓通常對方都是ooxx......
08/12 21:23, 23F

08/13 15:16, , 24F
很少噓人,哈哈!還ooxx,你想證明啥呢?自以為是的噓人功力
08/13 15:16, 24F
文章代碼(AID): #1EE1GR1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E1GR1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