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9/17~9/19 三天兩夜行程請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Are you tempted?)時間15年前 (2011/08/03 09:4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天9/17(六) 7:40 搭機從台中起飛 8:20 抵達澎湖馬公機場 (下飛機直接換裝搭船至吉貝、行李請民宿幫忙拿回民宿) 9:00~14:00 吉貝玩水跟吉貝市區走走 15:00~19:00 回馬公取機車(博明)、本島南環 奎壁山烏龜洞探險(配合潮汐踏浪)→ 隘門海灘→ 山水海灘→ 蛇頭山→ 風櫃聽濤→ 澎管處簡報中心→ 回民宿休息(希臘邊境) 21:00 夜釣小管(歐船長沙港碼頭or安合順鎖港碼頭) 夜宿希臘邊境 (入夜前往山水沙灘探訪夜光星砂) 第2天9/18(日) 在民宿用過早餐 10:00~17:00 北環一日遊 許家村彩繪壁畫(桂花巷場景)→ 中屯風車(風力發電廠)→ 岐頭澎湖水族館→ 通梁古榕→ 易家仙人掌冰→ 跨海大橋→ 鯨魚洞休閒站(吃秀鳳姐的仙人掌芋仔冰淇淋,喝風茹草茶)→ 小門嶼鯨魚洞景觀→ 小門嶼地質館→ 西台古堡(看古堡與吃炸花枝丸)→ 西嶼餌砲→ 西嶼燈塔→ 走往西嶼東台方向的濱海道路→ 牛心山(魔鬼山)二崁古厝→ 觀音亭→ 馬公市區→ 回民宿 18:00-20:00 山水沙灘星光BBQ(或是買回去民宿烤肉) 夜宿希臘邊境 第3天9/19(一) 在民宿用過早餐 8:30~14:00 南海七美 (小台灣、雙心石滬、望夫石、魚月鯉灣、石獅&石象、龍埕、海分岔、小台灣、南嶼城) 15:00~17:00 回民宿打包、逛馬公市區買紀念品 17:00 還機車、出發到馬公機場 18:00 搭機從馬公起飛 18:40 到達台中 和朋友2個人想悠閒的渡假 所以行程排的沒有很多 請問這樣的行程規劃OK嗎? 時間上是否會太趕呢? 此外還有幾個疑惑 我們的民宿希臘邊境好像離沙港有段距離 請問機車車程要抓多久呢? 看板上的心得好像提早30分鐘到比較保險? 或是我們應該要選擇鎖港出海的安合順呢? 還是有其他推薦呢? 問題有點多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了Om -- 零分!!! ┌─┐ ┌─┐ ┌─┐ ┌─┐ ┌─┐ │0 │ │0 │ │0 │ │0 │ │0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31.32

08/03 10:34, , 1F
第一天去吉貝搭船的碼頭交通工具是?
08/03 10:34, 1F
恩..這邊可能會先請民宿業者帶我們到馬公機車行取車 然後在自行前往北海碼頭

08/03 11:13, , 2F
七美大概有搭浮淺吧 希臘邊境到沙港 大概40分鐘左右吧
08/03 11:13, 2F
※ 編輯: Ommmmmmmmmmm 來自: 59.125.31.32 (08/03 11:19)

08/03 22:26, , 3F
那有點趕~
08/03 22:26, 3F
請問馬公市區到北海碼頭需要多久時間呢?感恩0.0 ※ 編輯: Ommmmmmmmmmm 來自: 114.38.90.58 (08/04 19:33)

08/04 22:00, , 4F
歡迎joke版版友來澎湖玩~~
08/04 22:00, 4F

08/05 08:44, , 5F
機車路不熟的話估30分比較好
08/05 08:44, 5F
好的^^感謝大家 ※ 編輯: Ommmmmmmmmmm 來自: 59.125.31.32 (08/08 16:39)
文章代碼(AID): #1EEAXi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EAXi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