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遊客不太多,還可以吃的店..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carlos)時間15年前 (2011/08/03 11:41),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這禮拜六要去澎湖(以前兩次去都是去考教甄,終於有一次是去玩了) 有爬過文了,像讚哥麵攤等,都有研究過,但是假日跟暑假去一定一堆人 想請問版上大大.....有沒有推薦有冷氣但不會人山人海的吃飯處, 中餐晚餐皆可..(簡餐,小吃,任何食物都可以),不用到很好吃, 價錢也不拘.. 彭科大附近也可以..只要有冷氣即可(麥當當就可以跳過了) 麻煩之處請見諒,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95.27

08/03 11:48, , 1F
自助餐或便當店很多.不過和台灣菜色就沒什麼差別了
08/03 11:48, 1F

08/03 12:50, , 2F
口袋名單:一級棒美食(紫光附近)
08/03 12:50, 2F

08/03 13:38, , 3F
紫光順便納入吧.
08/03 13:38, 3F

08/03 13:51, , 4F
謝謝兩位....
08/03 13:51, 4F

08/03 13:54, , 5F
精華區z-12-6-4參考一下
08/03 13:54, 5F

08/03 14:16, , 6F
茉莉(限早午餐)、胖達、超速焗烤?、牛霸王?
08/03 14:16, 6F

08/03 14:16, , 7F
機場老牌牛肉麵應該也有
08/03 14:16, 7F

08/03 15:37, , 8F
提早半小時用餐基本上都可以避開用餐潮:P
08/03 15:37, 8F

08/03 16:51, , 9F
我推元泰飯店~~一樓的餐廳不貴呀~2百多到6百多都有套餐可選!
08/03 16:51, 9F

08/03 16:51, , 10F
絕對不擠有冷氣用餐環境很好...
08/03 16:51, 10F

08/03 16:52, , 11F
我常去紫光買冰 但沒用過餐 也沒內用...因為"味道"太多了…
08/03 16:52, 11F

08/03 16:52, , 12F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錯覺...@@"
08/03 16:52, 12F

08/03 16:54, , 13F
茉莉好吃~但以"餓"的程度來說,男生吃一份只是開胃而已XDDD
08/03 16:54, 13F

08/03 16:54, , 14F
上次去就點了三份了~這是我推元泰的原因 每次去都吃飽飽~
08/03 16:54, 14F

08/03 17:07, , 15F
而且紫光座位很小很擠
08/03 17:07, 15F

08/03 19:28, , 16F
紫光............還是去一級棒吧
08/03 19:28, 16F

08/04 20:42, , 17F
我想推肉圓 不過沒冷氣 但是下午三點才開 傍晚吃就不熱了
08/04 20:42, 17F

08/05 09:31, , 18F
元泰飯店一樓餐廳環境很舒適 價格不貴 但個人覺得東西不好吃
08/05 09:31, 18F

08/05 21:32, , 19F
如果想要冷氣空間比較舒適可以選擇簡餐店,可事先訂位
08/05 21:32, 19F
文章代碼(AID): #1EECDEWr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ECDEWr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