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該不該在七美過夜?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多一點勇氣)時間15年前 (2011/08/05 10:52),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在困擾很久 行程是三天兩夜 早上8點多到馬公 晚上七點多班機回台北 七美過夜通常是建議四天三夜 三天兩夜似乎比較可行的是望安過夜 但是研究一下 七美好像景點較多 而且雙心石滬好美 目前兩個方案 一、較可行的望安過夜行程 1.第一天玩本島 馬公過夜 2.第二天一早搭船去七美玩 回程在望安過夜 3.第三天一大早從望安回馬公 ---這樣還可以在馬公玩一天 二、心中較想在七美過夜的行程 1.第一天玩本島 馬公過夜 2.第二天過去望安 晚上住七美 3.第三天七美回馬公 第二個行程的缺點就是 擔心再本島時間太短不夠晚 第二個行程的問題就是,一早去望安的船是不是只有一大早 有沒有下午再去望安七美的船班? 七美回馬公 有一大早的船班嗎?想要早點回馬公 可以在本島在玩一點? 但是找資料發現 第二天去離島的船只有早上 第三天七美回馬公的船 回到馬公已經下午了 這樣本島好像不夠時間玩? 請問大家 哪個方案比較好阿? 好困擾我喔? 望安七美到底哪邊過夜比較好?(我怕望安過夜一下子就玩玩了) 第三方案就是 都住馬公 一天眺望安七美? 快瘋了!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26.1

08/05 12:13, , 1F
七美七美七美,好美啊......
08/05 12:13, 1F

08/05 13:01, , 2F
原po之前有玩過澎湖本島嗎?如果沒有+這次3天2夜其實會
08/05 13:01, 2F

08/05 13:03, , 3F
建議以本島為旅遊重點,畢竟之前沒啥玩過,如果真要考慮
08/05 13:03, 3F

08/05 13:04, , 4F
一晚住跳島(也有看過3天2夜一天住跳島行程)會建議只安
08/05 13:04, 4F

08/05 13:05, , 5F
排去一島就好,七美或望安都OK^^"就放悠閒慢活的玩就好
08/05 13:05, 5F

08/05 13:07, , 6F
何況澎湖的美妳一定會再來玩的XDD到時再玩其他景點嘍!
08/05 13:07, 6F

08/05 15:32, , 7F
10年前去過一次澎湖 印象已模糊了~~
08/05 15:32, 7F

08/05 20:40, , 8F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玩本島為主啦!10年改變不少說~
08/05 20:40, 8F

08/05 20:42, , 9F
也可以都住馬公..然後一天跳島逛望安跟七美^^~~3天2夜
08/05 20:42, 9F

08/08 18:28, , 10F
七美好 希拉民宿 晚上雙心那星星很多很漂亮
08/08 18:28, 10F

08/09 11:55, , 11F
深夜夜深人靜時,其實抬頭看星空就會有不少的星星喔!推
08/09 11:55, 11F
文章代碼(AID): #1EErhrb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Erhrb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