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明天有人想要去衝浪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荷拉)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4:20),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颱風剛從北台灣掃過去 不曉得對這邊會不會影響 原PO很久沒有衝浪了 之前都是去烏石港 每年都是練到稍微可以站起來夏天就結束了 不過來澎湖之後的活動都變成浮潛 有人要一起行動嗎? 明天早上退潮是11點 預計應該是會在山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1.237

08/06 14:31, , 1F
希望不要上新聞
08/06 14:31, 1F

08/06 14:43, , 2F
可以跟團嗎? 我也是差不多會站而已
08/06 14:43, 2F

08/06 14:47, , 3F
不曉得浪況如何耶
08/06 14:47, 3F

08/06 14:51, , 4F
樓上要一起去看看嗎?
08/06 14:51, 4F

08/06 18:19, , 5F
我想跟去看看 但是不一定會下水xd 最近受傷
08/06 18:19, 5F

08/06 18:20, , 6F
順便跟您請教一些技巧!
08/06 18:20, 6F

08/06 18:40, , 7F
我現在大概退化到初學者了... 可以一起研究其他人
08/06 18:40, 7F

08/06 18:40, , 8F
怎麼衝就是了XD
08/06 18:40, 8F

08/06 21:43, , 9F
預計明天9點左右出發 有興趣的朋友寄站內信吧
08/06 21:43, 9F

08/06 21:46, , 10F
羨慕T.T
08/06 21:46, 10F

08/06 21:52, , 11F
樓上一起來呀 不用羨慕
08/06 21:52, 11F

08/07 01:29, , 12F
可是我住台北T.T 哈哈哈 上禮拜才從澎湖回來
08/07 01:29, 12F

08/07 09:04, , 13F
要出發嘍 我穿綠色海灘褲有看到我跟我說個HI吧
08/07 09:04, 13F

08/08 00:39, , 14F
今天早上也有去山水給浪衝=.=/
08/08 00:39, 14F
文章代碼(AID): #1EFDqPg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FDqPg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