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愛上七美[三]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感動來自於旅行)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7:5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slash72911/28027763 這是第三天~~周日~~ 很開心的老天終於給我們好天氣~~~所以工作進度相當順利~~ 其實這些照片很希望當地人還有參與工作的人~~小朋友們都可以看到 不過我想當地人上PTT的....應該不多~~ 希望有認識裡面的朋友可以轉達與告知 周一就是要離開的日子了~~ 最終篇 七美[四]................找時間整理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5.81

08/06 18:25, , 1F
大推! 我可以問一下 天空的顏色是用濾鏡 還是ps?
08/06 18:25, 1F

08/07 03:00, , 2F
應該是用偏光鏡吧^^"
08/07 03:00, 2F

08/07 13:58, , 3F
其實只有這幾張天氣好時~我才用CPL...不然也是枉然~...
08/07 13:58, 3F

08/07 13:58, , 4F
天氣好才是重點~~本來就夠藍~~~~
08/07 13:58, 4F

08/07 21:54, , 5F
沒錯~~天氣好比較重要!
08/07 21:54, 5F

08/08 14:56, , 6F
小朋友有在用BBS的太少了..可能放在FB上面比較有機會被
08/08 14:56, 6F

08/08 14:56, , 7F
認識的人看到~~
08/08 14:56, 7F
文章代碼(AID): #1EFGvJy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FGvJy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