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吃肉圓
圖文網誌(詳全文):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post/71529299
今天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辣~
【店家資訊】
好吃肉圓(30元/一份2粒)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水源路(附近店家:勝國飯店、正義餅行旁 / 中華路屈臣氏對面)
(店家沒有門牌號碼,可在網路上搜尋上述"附近店家"的位置)
電話:待詢問
---
我的老家在彰化,彰化有名的特產之一就是肉圓,我從小就是個愛吃肉圓的孩子XD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它的店名就真的叫"好吃肉圓"XD
上周下午,我騎著機車往市區方向,沿著水源路,就看到寫著"好吃肉圓"的小店,
第一次走進店內,我發現是蒸籠的當下,老實說頭上有三條線=口=|||
從小吃炸肉圓習慣了,也有吃過自家老媽做的蒸肉圓,
但實在是不怎麼樣呀...>"<
抱持著辜且一試的心情,我還是在店內坐下來了,點了一份二粒加一碗貢丸湯,
上桌後,發現…皮的口感和味道不錯呀,沒有我想像中的糟呀!!!
((應該是我媽做得太糟了XDDD以致於我一直對蒸的沒好感呀>"<))
所以今天中午,我推荐我先生這家小店當中餐,我自己是在店內用,再幫先生外帶。
貢丸湯有大量的油蔥酥,是還滿香的,
油蔥酥真的很多XD,最後被我留碗底,但湯我喝的一滴不剩哦!
而我比較驚訝的是,單價這麼低的食物,但店家提供的不是塑膠袋,而是紙碗!!!
這種不計成本的方式,就算在台灣本島,也不常見(通常肉圓跟湯都是塑膠袋裝的...囧>)
與大家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5.195
推
08/06 21:37, , 1F
08/06 21:37, 1F
推
08/07 02:32, , 2F
08/07 02:32, 2F
推
08/07 13:12, , 3F
08/07 13:12, 3F
推
08/07 13:47, , 4F
08/07 13:47, 4F
→
08/07 17:18, , 5F
08/07 17:18, 5F
推
08/07 23:56, , 6F
08/07 23:56, 6F
→
08/07 23:57, , 7F
08/07 23:57, 7F
推
08/09 11:11, , 8F
08/09 11:11, 8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