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吃肉圓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歪7扭8)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8:3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詳全文):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post/71529299 今天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辣~ 【店家資訊】 好吃肉圓(30元/一份2粒)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水源路(附近店家:勝國飯店、正義餅行旁 / 中華路屈臣氏對面) (店家沒有門牌號碼,可在網路上搜尋上述"附近店家"的位置) 電話:待詢問 --- 我的老家在彰化,彰化有名的特產之一就是肉圓,我從小就是個愛吃肉圓的孩子XD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它的店名就真的叫"好吃肉圓"XD 上周下午,我騎著機車往市區方向,沿著水源路,就看到寫著"好吃肉圓"的小店, 第一次走進店內,我發現是蒸籠的當下,老實說頭上有三條線=口=||| 從小吃炸肉圓習慣了,也有吃過自家老媽做的蒸肉圓, 但實在是不怎麼樣呀...>"< 抱持著辜且一試的心情,我還是在店內坐下來了,點了一份二粒加一碗貢丸湯, 上桌後,發現…皮的口感和味道不錯呀,沒有我想像中的糟呀!!! ((應該是我媽做得太糟了XDDD以致於我一直對蒸的沒好感呀>"<)) 所以今天中午,我推荐我先生這家小店當中餐,我自己是在店內用,再幫先生外帶。 貢丸湯有大量的油蔥酥,是還滿香的, 油蔥酥真的很多XD,最後被我留碗底,但湯我喝的一滴不剩哦! 而我比較驚訝的是,單價這麼低的食物,但店家提供的不是塑膠袋,而是紙碗!!! 這種不計成本的方式,就算在台灣本島,也不常見(通常肉圓跟湯都是塑膠袋裝的...囧>) 與大家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5.195

08/06 21:37, , 1F
這家好吃,不過我也好一陣子沒去吃了XD
08/06 21:37, 1F

08/07 02:32, , 2F
這間真的好吃又便宜,至少態度比上澎湖最出名那間好多了
08/07 02:32, 2F

08/07 13:12, , 3F
想請問樓上最出名的是哪間?馬開頭的嗎
08/07 13:12, 3F

08/07 13:47, , 4F
X 大應該是說三商附近那間XD
08/07 13:47, 4F

08/07 17:18, , 5F
推! 還有一間在李子林婦產科附近的肉圓也不錯!
08/07 17:18, 5F

08/07 23:56, , 6F
慕名而去仁愛路上的肉圓,令人失望的不僅是跟美味扯不上
08/07 23:56, 6F

08/07 23:57, , 7F
關係,還是店家跩個二五八萬的態度= =
08/07 23:57, 7F

08/09 11:11, , 8F
說真的我還沒去吃過這家 感謝分享
08/09 11:11, 8F
文章代碼(AID): #1EFHWS6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FHWS6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