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吉貝一日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皓月)時間15年前 (2011/08/07 18: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問一下 我們 7:40 的 飛機 如果一下飛機 直接去赤崁搭船 然後去吉貝玩一整天 ( 水上活動 + 民宿 BBQ + 逛島嶼 ) 最後住吉貝 這樣的行程會不會太無聊 XDD 如果會的話 是建議我們先逛一下市區 晚點去吉貝 還是說 吉貝有一些其他的行程 可以玩呢 謝謝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4.220

08/07 20:51, , 1F
吉貝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倒是過夜住一晚還不錯~~
08/07 20:51, 1F

08/07 20:52, , 2F
玩一整天我是覺有點多啦^^"不然半天南環..下午吉貝+住
08/07 20:52, 2F
文章代碼(AID): #1EFd0j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Fd0j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