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糗害?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牧羊人)時間15年前 (2011/08/09 02:0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 小弟禮拜三要前往去年沒去成的菊島! (去年前幾天車禍= =) 真的是非常興奮 看到一堆遊記 照片就熱血沸騰 現在都還在爬各位大大的文 受益匪淺 小弟在踏浪文看到了"糗害" 不知道那個是一個地名還是什麼 只感覺好像是個好東西 既然要去遊玩 能多看就多看 所以 想請知道的大大 可以告訴小弟那是什麼嗎? 謝謝! 另外 當爸爸的朋友 不管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當上爸爸的 都祝父親節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5.73

08/09 02:12, , 1F
這是一種活動,澎湖人稱照海 也就是夜間潮間帶
08/09 02:12, 1F

08/09 02:15, , 2F
這通常要看潮汐才能體驗,不過夜晚的海很危險
08/09 02:15, 2F

08/09 02:16, , 3F
版上似乎有照海的資訊 你可以打/夜訪 /潮間帶 都可以找到
08/09 02:16, 3F

08/09 02:16, , 4F
以上,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08/09 02:16, 4F

08/09 08:12, , 5F
這是台語發音哦.除了樓上講的還可以參考精華區z-9-17-15-1
08/09 08:12, 5F

08/09 09:45, , 6F
帶頭燈 收穫多 危險也高
08/09 09:45, 6F

08/09 17:21, , 7F
聽到糗害變成字 還跟著念 感覺好妙! 我外婆好長去~~
08/09 17:21, 7F

08/09 18:02, , 8F
看標題我還在想說是多糗阿!!!
08/09 18:02, 8F

08/10 00:45, , 9F
挖屋 ~ 原來如此 意思是我這種觀光客大概沒緣玩到了...
08/10 00:45, 9F

08/10 00:45, , 10F
但還是感謝各位的熱心幫忙!非常感激!
08/10 00:45, 10F
文章代碼(AID): #1EG2HLv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G2HLv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