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七美望安行程安排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pttman)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1:0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只知道金八達有七美一日的行程 好像八九點開船,下午四五點左右回,目前考慮三個方案,麻煩各位板友幫忙看看哪個好 另外由於民宿已訂,且考量行李問題,所以不考慮入住七美或望安的行程。 1.七美一日遊(不加浮潛): 價錢是1050元包含機車。 2.七美一日遊(加浮潛): 價錢是1500元包含機車。 3.七美望安: 價錢是750元包含兩島機車。 看價錢似乎2和3比較划算,但是由於浮潛意願不大, 怕浮潛完能遊七美的時間和跳兩島遊七美的時間會差不多(兩小時), 想要慢慢玩七美似乎只能選擇比較貴的方案1? 不曉得方案1的時間能否把七美重要景點玩完? 還是就算有加浮潛也能悠哉玩完七美重要景點呢? 另外馬公到七美的行船時間大概是多久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192

08/09 11:30, , 1F
看風浪,約1小時半,若有停望安就要再加長
08/09 11:30, 1F

08/09 11:57, , 2F
建議3..畢竟妳沒有考慮入住七美跟望安,這次先嚐鮮吧XD
08/09 11:57, 2F

08/09 11:59, , 3F
不然你活動時間剛好是正中午天氣炎熱,怕你會覺曬又累~
08/09 11:59, 3F

08/09 12:01, , 4F
時間上如不是很充裕別逼得自己那麼趕,下次來不妨過夜!
08/09 12:01, 4F

08/09 12:02, , 5F
到時更能體會七美的好,正如其名的"美"麗阿^^~不急一時
08/09 12:02, 5F

08/09 13:55, , 6F
的確又趕又熱又累是很難欣賞美景的.住離島下午3點後再出門才
08/09 13:55, 6F

08/09 13:55, , 7F
可以好好欣賞
08/09 13:55, 7F
文章代碼(AID): #1EGAHS8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GAHS8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