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三天兩夜行程請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啦啦啦啦~~~)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2:50),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秋節後的周末打算去澎湖來個三天兩夜 但因為大家都是上班族 不大可能請兩天假 所以應該是去六日一 爬文爬了許久,由於澎湖景點實在太多,但眾多版友認為本島值得一逛 所以很簡略的請問以下行程 DAY1 如果一早到澎湖 先殺去吉貝 回來再去北環跟西環 晚上去海上餐廳 這樣會不會趕 或是 DAY2 白天吉貝(這樣第一天也就在本島逛,哪都不去,除了晚上去餐廳) 中午之後回本島逛 晚上悠哉 DAY3 跳島 七美加望安 下午回本島 採買 回台灣 但有人說三天兩夜有跳島會很趕 因為早起 加上前一天騎車 很累 可七美又很漂亮 不知如何取捨 這樣一來三天都有在本島,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時間會不會太趕(畢竟非一整天都在逛北島) 或是有甚麼很特別的景點有忽略到沒逛 之前有看人推隘門沙灘海邊漂亮也有水上活動 還是乾脆就不去吉貝 去隘門沙灘就好了呢 但又怕吉貝會不會有特別的景沒看到 或是吉貝還是比較熱鬧好玩 此外 對於本島民宿的地點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居住與遊玩方向是否不順) 也有人推薦住七美才可以看個徹底又躲太陽 但這樣行程更不知道該如何排 有請板上大大給予行程建議和指教^^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72.227

08/09 13:25, , 1F
剛去3天2夜回來,都在本島,排了夜釣,浮潛
08/09 13:25, 1F

08/09 13:25, , 2F
悠閒度假會比較開心
08/09 13:25, 2F

08/09 22:43, , 3F
可是我們應該不會去夜釣也不會去浮潛
08/09 22:43, 3F

08/09 22:44, , 4F
如果都在本島好像時間也太長,那安排吉貝和七美可行嗎
08/09 22:44, 4F

08/10 17:10, , 5F
一般本島會排2天,跳島一天(吉貝/南海)差別過夜與否啦~
08/10 17:10, 5F

08/10 17:13, , 6F
簡單說吉貝北環別排一起,兩個至少都要半天時間會很趕!
08/10 17:13, 6F

08/10 17:16, , 7F
可以排D1直接北環晚上逛市區D2吉貝南環D3跳島七美望安
08/10 17:16, 7F

08/10 17:16, , 8F
你們晚上沒排行程夜釣/海牧話,時間應該很充裕啦,只要
08/10 17:16, 8F

08/10 17:18, , 9F
不要前一天騎車曬一整天,晚上沒睡飽隔天又要早起太累!
08/10 17:18, 9F

08/10 17:20, , 10F
所以我才會排北環(騎車較久)跟跳島時間不要是隔一天XD
08/10 17:20, 10F

08/13 16:09, , 11F
哇!!真是太有用的資訊啦,感恩^^
08/13 16:09, 11F

08/13 16:14, , 12F
那晚上去逛北環或南環有意義嗎,會不會都要白天去才好
08/13 16:14, 12F

08/13 19:39, , 13F
晚上南環還ok.北環就算了.尤其是七月....
08/13 19:39, 13F
文章代碼(AID): #1EGBoN4v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GBoN4v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