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問一下去過澎湖玩的朋友或在地人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chou)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6:29), 編輯推噓0(33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去國澎湖玩的朋友或在地人 哪些地方的澎湖民宿可以直接看到西瀛虹橋 直接在民宿的房間就可以觀賞到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3.58

08/11 16:30, , 1F
救國團
08/11 16:30, 1F

08/11 16:54, , 2F
白日夢、長堤、沐光之居(?),找河堤那條路的
08/11 16:54, 2F

08/11 16:59, , 3F
民族路那一帶的視線都不太好.最佳視野當然是青年活動中心
08/11 16:59, 3F

08/11 23:22, , 4F
青年活動中心,沐光之居,天邊海角,隆福餐廳上面
08/11 23:22, 4F

08/12 00:20, , 5F
洗文章!!!!!
08/12 00:20, 5F

08/12 00:53, , 6F
還真的是來洗文章的.....連嘉義版新莊版都貼= =
08/12 00:53, 6F

08/13 08:33, , 7F
= =
08/13 08:33, 7F

08/13 18:33, , 8F
那就不客氣啦....
08/13 18:33, 8F
文章代碼(AID): #1EGvB_r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GvB_r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