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香味王-鹽酥雞大雞排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9: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分享網誌: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post/72653187 【店家資訊】 香味王-鹽酥雞大雞排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127號 電話:06-9262259.0917-226168 特色:攤位乾淨、價格透明、滿百送十、蒜跟九層塔很多 --- 比較熟為人知的鹽酥雞攤位是在祖師廟口的七里香, 住附近的"非常ㄜ落",就連本島過來的朋友也是這麼說! 我是有去買過幾次,但秉持著開拓的精神,後來找到這家香味王! 這是第二次消費,但這次的經驗實在是=口="...就讓客倌繼續看下去囉! 第一次消費,是某日在晚上十一點多想找宵夜吃去, 想吃的店沒開,只好開車亂晃,後來在三多路上找到這家,買了185元好大一袋呀!!! 而且蒜頭九層塔超多,不知道是不是太餓,讓我覺得美味萬分呀~~~! 昨天是第二次去,我先生感冒不能吃炸物,所以點菜時我一直克制要控制在一人份內, 老闆娘給了我一張名片,上頭寫著【滿100元以上送以下七選一】 芋簽 / 蘿蔔糕 / 芋餅 / 豆干 / 米血 / 熱狗 / 薯餅 沒想到結帳付了170元,我心想:我完蛋了我!!!自己一個人吃,買這樣太多了>"< 印象中我點了: 小份鹽酥雞、小份魷魚、炸地瓜、香菇、四季豆、米血,而滿百送10元我選擇豆干。 是密閉式攤車,滿乾淨衛生,下圖右上方照片中的玻璃有水氣,應該有冷藏功能吧! 而右下方的照片有一疊疊黃色的,就是點菜單,價格公開透明, 有詢問老闆娘是否可以拍照,老闆娘婉拒了,所以menu的部分我就沒有拍辣~ 帶回家又是滿滿的一大袋,我用了三個盤子才裝完食物。 下圖中的大圖…是我非常努力嗑掉所有食物後, 剩下的蒜頭跟九層塔,真的放得有夠多!!! 這不是蓋的,讓我不得不回想,我到底有沒有劃到"蒜多"?(蒜多要加5元) 好了,我必須來說說這次的消費經驗,並沒有第一次那麼的好, 首先是米血,好像壞了,我勉強吃了一塊,後來請我先生幫我試吃,他也吞不下去又吐出來... 米血就整個進廚餘桶囉;再來是香菇,印象中炸香菇的口感是軟的沒錯, 但味道應該不是酸的?!所以...我吃到的是??? 而且這次鹽酥雞跟魷魚所裏的粉,吃起來軟爛軟爛,口感不佳... 我所買的食物裡,讓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地瓜!!!跟蒜頭!!! 我是真的很愛蒜頭呀>///< 雖然如此,但我個人是很願意再給一次機會的... 但希望下次買的都可以吃光光...不要再進廚餘桶囉!!! 與大家分享~ -- 離鄉背井.出外人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7.96

08/11 20:19, , 1F
我剛發現,如果我先不點米血,等結帳時再點...這樣可省10元XDDD
08/11 20:19, 1F

08/11 21:49, , 2F
期待您下一次分享.
08/11 21:49, 2F

08/13 07:16, , 3F
我吃過..說老實話..普普又貴
08/13 07:16, 3F
文章代碼(AID): #1EGxw5HH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Gxw5H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