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BBQ食材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凸)時間15年前 (2011/08/14 22: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馬公這邊哪裡有在賣那種BBQ的整隻魷魚或花枝呢?(要生的)! 風櫃那邊似乎有在賣! 不過那是烤好的! 想說要買來自己DIY! 不知到哪裡有在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0.105

08/14 23:15, , 1F
魚市場或菜市場!!
08/14 23:15, 1F
文章代碼(AID): #1EH-6jg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H-6jg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