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三天兩夜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Qoo)時間15年前 (2011/08/14 23:3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正在計畫九月初要跟朋友加我四個男的去澎湖玩 目前計畫如下,想請問有需要調整的嗎?? Day1:從嘉義做十點的船到澎湖大概11點半,去民宿放行李後下午衝吉貝(一點到五點半) 晚上去吃小吃跟環本島(跨海大橋)。 Day2:從早上八點就去"歐船長休閒漁業",五點左右回來,晚上繼續環本島。 Day3:七美望安,之後搭四點半的船回嘉義。 想請問一下這樣環本島的時間會不會太短,本島有什麼特別值得去的地方嗎?? 第一次去澎湖,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8.47

08/15 00:38, , 1F
不知道民宿大概是靠那裡?晚上衝跨海大橋,覺得滿暗的~~
08/15 00:38, 1F

08/15 01:08, , 2F
民宿靠近馬公高中
08/15 01:08, 2F

08/15 08:09, , 3F
五點以後衝北環,大概只能看看跨海大橋.西嶼一帶的景點夜遊要
08/15 08:09, 3F

08/15 08:10, , 4F
小心點.一是加油站下班了.二是外垵很多軍事景點陰氣重
08/15 08:10, 4F

08/15 08:45, , 5F
D1衝吉貝應該是沒問題,重點是吃那裡的小吃?
08/15 08:45, 5F

08/15 08:46, , 6F
如果是市區的,吃完再衝跨海大橋,可能也看不到什麼了!
08/15 08:46, 6F
文章代碼(AID): #1EH-mAA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H-mAA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