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嘉義澎湖的9月份船班???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tk )時間15年前 (2011/08/12 0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9/23(五)~9/25(日)到澎湖旅遊 因為機票好時段都沒了 所以我打算從嘉義搭船去 因為看航運公司網站去幾乎都是10點開船 不過滿天星7點會有機動加船 可是不確定會不會有 所以我想請問 各位從嘉義搭到澎湖最早的船班是幾點的呢??? 另外我從哪邊定會比較便宜呢 感謝 --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0.17
文章代碼(AID): #1EH0Uz9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H0Uz9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