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便宜住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I'm 宥)時間15年前 (2011/08/13 20:24),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想一個人來澎湖玩"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預算不能分攤 想請問各位,澎湖最便宜的住宿是哪裡呢? 他只要求乾淨能睡即可 我問過國軍英雄館,最便宜要900/一晚 連來來別館都要800元= = 麻煩知道的人回一下 還是說800已經緊繃了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31.199

08/13 20:27, , 1F
/勞工育樂中心 
08/13 20:27, 1F

08/13 20:39, , 2F
有個叫天主堂之類的地方 教會提供的住宿吧 好像0.35K而已
08/13 20:39, 2F

08/13 21:01, , 3F
想住房間就勞工育樂中心,兩張單人床680
08/13 21:01, 3F

08/13 21:35, , 4F
說真的..沒剎那1~200快啦!住的別省..也省不了多少@@"
08/13 21:35, 4F

08/13 21:36, , 5F
不如真要省..就別搭飛機搭船,別參加活動只租機車環島!
08/13 21:36, 5F

08/13 21:37, , 6F
何況非淡季...便宜又不錯的應該很難找吧!倒是住在國軍
08/13 21:37, 6F

08/13 21:38, , 7F
也不錯,至少地點方便多!一個人除非跟人合住但風險就..
08/13 21:38, 7F

08/13 22:17, , 8F
不參加活動來澎湖吹風嗎...
08/13 22:17, 8F

08/13 22:18, , 9F
那應該冬天來比較適合
08/13 22:18, 9F

08/13 22:26, , 10F
至少也要玩個水上活動吧= =
08/13 22:26, 10F

08/13 22:31, , 11F
英雄館有這麼貴嘛? 不要堅持個人房吧...
08/13 22:31, 11F

08/13 23:20, , 12F
當你玩(累)了一天,睡的品質也要顧一下吧!
08/13 23:20, 12F

08/13 23:21, , 13F
我也睡過便宜,但冷氣比電視大聲,彈簧床像木板的床!
08/13 23:21, 13F

08/13 23:21, , 14F
這也是能睡,但有睡跟沒睡一樣~~
08/13 23:21, 14F

08/13 23:36, , 15F
推樓上!而且重點:便宜好貨?+真好貨你撿不到+沒差多少$
08/13 23:36, 15F

08/13 23:37, , 16F
不過真要說..我一個人去澎湖反而不會想參加水上活動說
08/13 23:37, 16F

08/13 23:38, , 17F
不是活動不好玩!而是沒同伴覺很無趣@"@北環南環就還好
08/13 23:38, 17F

08/14 18:20, , 18F
湖西鄉的春草民宿阿 一人三百
08/14 18:20, 18F


08/19 17:46, , 20F
一床位住3天以上 400/晚
08/19 17:46, 20F
文章代碼(AID): #1EHcp-v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Hcp-v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