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三天兩夜澎湖行程建議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nothing)時間15年前 (2011/08/13 21:52),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下禮拜要去澎湖玩了 目前就是規劃行程細節 不過不是本島人@@ 不知道以下規劃是不是會太趕 希望能給些建議囉 我再好好調整行程 Day 1 立榮航空 高雄→馬公 11:05到馬公機場 至民宿Checking+租車 約12點出發 如果肚子餓的話,先去吃讚哥烤肉飯,接著直奔北環(最晚12點半) ↓ 沿途會經過大屯風車(停個車拍照而已,最多5分鐘) ↓ 通樑榕樹稍作休息,吃個易家仙人掌冰(可能停個20分鐘) ↓ 跨海大橋稍作停留(約5分鐘) ↓ 接著直接回馬公市,去四眼井一遊(如果還有時間可以買個鹹餅、黑糖糕) ↓ 六點的歐船長夜釣 Day 2 歐船長休閒漁業 看網路上介紹大概是下午五點就會回沙港 所以晚上想去吃澎湖炸粿...晚上還有開嗎@@ Day 3 金八達七美一日遊(浮潛) 晚上7:45班機回高雄~ Day 1 因為不知道路程是多遠 所以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來的及趕六點的夜釣 >"< 麻煩大家給些建議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18.139

08/13 22:59, , 1F
怎麼不歐船長夜釣排D2也比較方便阿!D1北環時間也較OK~
08/13 22:59, 1F

08/13 23:02, , 2F
澎湖炸粿 排D1去吃好了^^" 排D3怕你們沒租機車了麻煩
08/13 23:02, 2F

08/13 23:03, , 3F
畢竟你們如果D1排6點歐船長..北環半天趕回來有點辛苦!
08/13 23:03, 3F

08/13 23:16, , 4F
夜釣建議排D2或是9點,不然注意時間很掃興~~
08/13 23:16, 4F

08/13 23:17, , 5F
D1的馬公市區,建議改D2(如果夜釣在D1),北環完直接夜
08/13 23:17, 5F

08/13 23:17, , 6F
釣,會比較順一點!
08/13 23:17, 6F

08/13 23:26, , 7F
其實最順應該就是D2參加完歐船長休閒漁業後就地等夜釣
08/13 23:26, 7F

08/13 23:27, , 8F
參加6點的也不會太晚(9點場就要12點多才能回民宿睡覺)
08/13 23:27, 8F

08/13 23:28, , 9F
然後9點多還可以逛馬公市區晃晃吃仙草..加上D1你們是
08/13 23:28, 9F

08/13 23:29, , 10F
12點出發,還不包括要先吃午餐,還有北環一些景點還是需
08/13 23:29, 10F

08/13 23:30, , 11F
要走路花點時間的!你們就好好逛北環也可順便看夕陽後,
08/13 23:30, 11F

08/13 23:32, , 12F
再回馬公市區逛也OK不用急著趕回來,6點夜釣場也有夕陽
08/13 23:32, 12F

08/13 23:33, , 13F
另外D3要去搭船去七美還有浮潛..前一天別太晚睡才好XD
08/13 23:33, 13F

08/13 23:35, , 14F
《目前動態》閱讀文章~~~原PO評估後再參考版友意見嘍!
08/13 23:35, 14F

08/13 23:46, , 15F
樓上的排法,原PO若體力上可負荷,這樣比較順!
08/13 23:46, 15F

08/13 23:47, , 16F
而我是因為考量到,一整天都在船上,會滿累的~~
08/13 23:47, 16F

08/13 23:47, , 17F
請自行評估囉!
08/13 23:47, 17F

08/13 23:48, , 18F
感謝兩位的建議 我現在正在思考中 比較顧慮的是D2夜釣
08/13 23:48, 18F

08/13 23:49, , 19F
回來的話怕D3太累 T_T
08/13 23:49, 19F

08/14 00:53, , 20F
一天一個行程似乎會比較豐富XD.才不至於靜的太靜.累的太累XD
08/14 00:53, 20F

08/14 20:49, , 21F
看原PO嘍^^"不然夜釣就排D1-9點,不怕晚睡隔天太累的話
08/14 20:49, 21F

08/14 20:51, , 22F
歐船長休閒漁業其實還滿悠閒的下午也會停靠做岸邊活動
08/14 20:51, 22F

08/14 20:52, , 23F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D1中午才北環如要趕6點夜釣話有點趕!
08/14 20:52, 23F

08/14 20:53, , 24F
怕到時會像wingh說的:時間上掃興(先不論來不來得趕回)
08/14 20:53, 24F

08/14 20:55, , 25F
北環景點大多會曬太陽+騎車日曬!中途建議適度休息喝水
08/14 20:55, 25F

08/14 20:56, , 26F
並做好防曬更別中暑,不然第一天就累壞..後面幾天 囧了
08/14 20:56, 26F
文章代碼(AID): #1EHe6gl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He6gl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