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 十月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100)時間15年前 (2011/08/14 04: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十月十號前 吉貝 還會有開放 水上活動嗎? 因為離開澎湖太久了 對這些 都已經模糊了 也忘了哪時候會刮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1.171
文章代碼(AID): #1EHja-h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Hja-h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