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北海x東海跳島巡航之旅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暫停 才讓旅行有了意義)時間15年前 (2011/08/14 08: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影片只能說好鳥啊... 好多鳥啊: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LR7jipG-I&hd=1
在船上拍攝很難保持平穩 小心不要看影片看到暈船了:P 特別感謝 被我們包船的銀海快艇 以及在鳥嶼不小心變很高調的一筆那個站長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25.129

08/14 12:24, , 1F
看到目斗清澄的海水..成群的海鳥.浪聲..萬般皆感動
08/14 12:24, 1F

08/14 16:09, , 2F
真的太高調了
08/14 16:09, 2F

08/14 20:42, , 3F
天氣真好!!
08/14 20:42, 3F
文章代碼(AID): #1EHne6s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Hne6s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