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菊島之夏-食物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堅強與溫柔)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6: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很多部落格版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sea301/28395517 文字版: 雖然我們的菊島之行很隨性 但每天都有在民宿上網做過功課,才出門覓食(明明就是臨時抱佛腳啊~) 經過親身走訪,獲得我們一致讚賞的美食如下: 一、讚哥燒肉飯 營業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0號(城隍廟口正對面 ) 瞧瞧這滿滿的人潮~ 它可是我們跟來過好幾次的遊客哈啦,得來的情報!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肉超級入味、嫩到噴汁!下圖是燒肉飯 雞腿飯也很好吃哦~~ 二、(劉)正港檸檬汁 營業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上麥當勞斜對面(好親切的說法,不過真的很好找,你一定找得到的) 很真材實料的檸檬汁,真正的高手就是在這種普通的事物中見真章呀!! 它好喝到我們連喝了三天,而且可以美白~來到澎湖你會需要的 三、玉冠嫩仙草 營業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里三民路16號 這間人也是爆多,不過動作很快,不會讓你等太久 我們每次去吃,有時是珍珠賣完,有時是整個冰品項賣完,太晚去還會吃不到 仙草凍系列是最推薦的~~滿滿的料啊,仙草凍嘗起來很清甜 加上奶油球!嘖嘖~~~人間美味!!!(但仙草汁普普,我們不愛) 四、花枝丸 沒有限定,路邊隨便買的,但是很讚~真材實料還吃得到花枝塊 澎湖的海鮮真的不錯,但我們人少,所以海產餐廳只吃了一家"長進餐廳" 是民宿老闆娘推的,新鮮好吃~~ 不過,也有名過其實不那麼滿意的食物: 1、小管麵線--用餐環境實在不好,太多蒼蠅了,而且吃起來真的很不怎樣 還有一隻蒼蠅直接投到好友的麵中自殺,老闆娘也只會幫你挑起來.. 2、可口冰城--冰的口味很新奇,有哇沙米、天人菊等等,還滿有特色的 天人菊真的有花香,但太甜膩了,吃了會很渴 3、藥膳蛋-----個人覺得極度普通,7-11的茶葉蛋還更美味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63.253

08/16 21:35, , 1F
其實我覺得澎湖的蒼蠅還真的不少^^"進去一間一間小7過
08/16 21:35, 1F

08/16 21:35, , 2F
10幾隻蒼蠅一直在我眼前亂飛.....當下真的有點囧說~"~
08/16 21:35, 2F
文章代碼(AID): #1EIDoYV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IDoYV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