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非花園的預定套餐有人吃過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mushroom)時間15年前 (2011/08/16 06:4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以搜尋過但無任何心得文收穫 套餐有 680 880 1200 三種價位 想問板上有沒有人嘗過廚師的手藝 求心得!!! 感激不盡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37.15

08/16 08:23, , 1F
聽說是吳朱利安咖啡店的男老闆去作的.之前是飯店廚師吧
08/16 08:23, 1F

08/16 08:33, , 2F
這是什麼東東..
08/16 08:33, 2F

08/16 08:58, , 3F
吳朱利安咖啡店的男老闆經歷那麼豐富呀?之前只聽說曾在澎湖開
08/16 08:58, 3F

08/16 08:58, , 4F
星巴克~
08/16 08:58, 4F

08/16 09:07, , 5F
吳朱利安的女老闆以前是星巴克店長,男老闆才是廚師
08/16 09:07, 5F

08/16 09:33, , 6F
哦哦 原來如此 去的時候只看到一個男生 以為老闆只有他一個
08/16 09:33, 6F

08/16 12:34, , 7F
乳酪cake+latte 在馬公算無敵了..
08/16 12:34, 7F

08/16 21:10, , 8F
的確是無敵...澎湖的美景+這樣就夠了!!
08/16 21:10, 8F

08/17 08:40, , 9F
看來沒人懂..
08/17 08:40, 9F

08/17 11:34, , 10F
是我哥做的0_0
08/17 11:34, 10F

08/18 22:33, , 11F
所以意思是.....我要勇於嘗試囉...??
08/18 22:33, 11F

08/18 23:11, , 12F
我也幫我朋友9月訂北非...但用餐都打算帶他們到外面吃...
08/18 23:11, 12F
文章代碼(AID): #1EIQ7jP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IQ7jP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