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聽說中興電影院播的國片大滿座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8/16 22:43),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中興電影城 文康街37號, 澎湖縣馬公市, 880 字幕語言:中文 18:30 20:30 22:30 這片雖然原定8/19才全國上映,但中興電影院已經先上映口碑場 這幾天下來臉書滿滿都是揪團看這片的聲浪 甚至有些朋友還受不了被這部片洗版 今天看到九把刀的噗浪說中興居然滿到坐到走道了? http://www.plurk.com/p/dl72l7 一直說不客氣不客氣的九把刀 說 天啊,我看到網友跟我說,澎湖中興戲院大爆滿,連走道都有人 坐的時候,我整個快哭了!我真的好想揮出充滿感激的一萬次正 拳啊!!! Aug 15, 2011 - 06:16PM 看來這部片在澎湖已經造成一股旋風了,有人己經去看過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5.141

08/16 23:09, , 1F
08/16 23:09, 1F

08/16 23:45, , 2F
好看
08/16 23:45, 2F

08/17 00:29, , 3F
噗~~大爆滿有部份是因為只有晚上有播,所以人潮集中了
08/17 00:29, 3F

08/17 01:46, , 4F
昨晚看22:30那場 爆滿 走道都有坐人 氣氛很輕鬆
08/17 01:46, 4F

08/17 07:55, , 5F
好看喔~推薦
08/17 07:55, 5F

08/17 08:18, , 6F
好看.可是..我在外面等時..看完的人出來就爆結局了XD
08/17 08:18, 6F

08/17 08:27, , 7F
昨天場場爆.....爆到中興的工作人員都滿臉微笑....
08/17 08:27, 7F

08/17 08:42, , 8F
星期日才有排休Q_Q 可是當天應該很多人吧...
08/17 08:42, 8F

08/17 10:43, , 9F
要早點去劃位 上次看22:30的 19:00去劃 只剩前四排= =
08/17 10:43, 9F

08/17 11:22, , 10F
我想問一下 這片剪的多嗎?
08/17 11:22, 10F

08/17 16:41, , 11F
人不在澎湖!! 不然我也想去看xD
08/17 16:41, 11F

08/22 01:23, , 12F
剛才去看完了 爆滿...
08/22 01:23, 12F
文章代碼(AID): #1EIe8YA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Ie8YAM (PH-sea)